創造一個充滿團隊合作的社會

Cybozu的理念是「創造一個充滿團隊合作的社會」。我們根據這個理念持續開發支援團隊合作的軟體。如今,不限業種,它被廣泛應用在中小企業到大企業的業務管理,銷售業績超過13萬家客戶。此外,於2011年開始的雲端服務「cybozu.com」亦順利發展,現在已佔集團營業額的一半以上了。

 

然而,我們的活動不僅限於軟體。為了創建一個充滿團隊精神的社會,我們推動工作方式改革,在我們自己的媒體上傳播資訊,支持地方創生,維繫客戶和合作夥伴,我們盡一切可能,努力改善社會團隊合作。

 

Cybozu今後也將繼續為了創造一個充滿團隊精神的社會,全體員工共同努力。請您繼續支持指教。

 

 

代表取締役社長

青野 慶久

關於才望子

才望子Cybozu以提供雲端群組軟體及工作改善服務為主軸,為提升團隊合作效率持續貢獻。

日本市佔率第一,東證上市公司,服務據點遍布全球,橫跨亞太、北美地區

1000多萬使用者

才望子產品自1997年發售以來,由於便捷的操作性和使用輕鬆等優勢,用戶數已超過1000萬人。



日商才望子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87號9樓
電話號碼 02-2511-0895
URL https://www.cybozu.tw
成立時間 2019年1月4日

サイボウズ株式会社(Cybozu, Inc.)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2-7-1 東京日本橋Tower 27階
上場証券取引所 東京証券取引所 市場第一部(code 4776)
員工 857名(2020年12月)
URL https://www.cybozu.co.jp
hidden_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