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管理工具kintone 遇上notion 選擇上建議
2024/01/01
說到專案管理工具Notion和kintone是常被用於商業的工具,彼此都各有特色。 Notion專注於筆記和文檔的創建,而kintone則專注於業務流程的自動化和管理。 讓我們深入了解它們的特色並進行比較。

活動信息 · 2023/12/08
想讓業務管理使用感受更人性化!但缺乏開發能力…在進行業務管理時是否有過這樣的想法:...

有效利用kintone系統,將專案管理進度圖像化,掌握高效率的作業秘訣
2023/10/31
以往利用Excel及郵件等方式管理而導致陷入混亂的專案任務,透過kintone系統都能進行集中管理,不但能將負責人與排程視覺化,更能讓整體進度一目瞭然!使用kintone進行的專案管理,除了可運用在廠商合作、施工現場管理上,也可運用在跨部門溝通等管理作業。

提升顧客服務品質的關鍵:有效的問卷管理策略
2023/10/02
・您在顧客服務中是否曾經遇到以下問題: ・提升顧客服務您所需要的?問卷管理應用程式! -在問卷管理方面,kintone提供了一個集中化的平台: -透過kintone實踐問卷收集與數據管理的方式: 1. API 串接 2. 手動數據匯入: 3. 使用第三方工具: 4.使用已與kintone整合工具: ・優化問卷管理策略的目標

2023/03/23
當您使用kintone一陣子之後,您可能會發現在特定的使用情境下,kintone的基本功能並沒有辦法滿足您的業務需求。別擔心,其實您可以使用kintone的擴充功能來進一步強化您所設計的應用程式,使它更貼近您的業務管理需求。 kintone主要有三種不同的擴充方式可供選擇,分別是「kintone專用的擴充功能」、「外部服務串接」和「各業種的應用模組」。...

2022/08/22
標籤欄位的文字編輯畫面中,無法上傳圖片。但透過以下小技巧即可插入圖片。想透過以圖示作為連結,從詳情或輸入畫面引導到其他應用程式時可以使用此方法。 首先,建立一個儲存圖片用的應用程式。在應用程式表單中設置附件欄位。將圖片上傳到附件欄位後,在圖片上點擊右鍵,複製圖片。...

業務管理系統不可或缺的5種功能!
2021/08/12
業務管理、客戶關係管理(CRM)可謂當前企業最感興趣的系統之一,很多企業負責人、主管可能都會好奇,一套好的業務管理系統需具備有哪些功能呢? 這邊依據我們協助企業導入業務管理系統的經驗,歸納出5種功能是最為重要的,以下就帶大家了解是哪5種功能!

3個步驟,小企業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資料庫管理系統!
2021/07/23
以往公司業務量還沒那麼大時,可以單純使用紙本或Excel做管理。但隨著公司成長,過往的管理方式似乎出現了瓶頸,常會發生無法迅速找到相關資料,檔案開啟速度緩慢等問題。 當發生這些情況時,企業會開始認真考慮是否要要導入資料庫系統來做管理,但在缺乏IT專業人員的情況下,企業主常會裹足不前不知道如何開始,在這邊我們想跟大家分享簡單的3個步驟,您就能輕鬆找到適合貴公司的資料庫管理系統。

如何將kintone應用於收發訂單管理
2021/06/29
這次我們想向您介紹如何將kintone應用於收發訂單管理。 用傳真接收訂單、Excel處理及建立報表等繁雜低效率且易資訊個人化的收發訂單業務 透過kintone自動化管理,即可大幅削減作業工時。 擺脫紙本及Excel,讓收發訂單及製作請款單、匯總作業都能很順暢地進行。

居家辦公,就靠kintone!
2021/05/24
居家辦公,就靠kintone! 即使不在辦公室,也可執行工作 透過kintone打破空間限制,創造一個在任何地方皆可工作的環境! 在kintone內,可將工作所需資料與交流的地方集中於一處, 不論是在家、外出或其他據點,皆可打造出讓您可以一如往常工作的環境。

さらに表示する

hidden_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