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政策

實施

1.日商才望子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以下稱「本公司」)將在明確利用目的的基礎上收集個人資料。

2.本公司除獲得客戶同意或有正當理由外,不會將客戶提供的個人資料揭露、提供予第三人。

3.本公司在每個管理個人資料的部門設置管理負責人,努力妥善管理個人資料。

4.本公司努力透過對個人資料數據庫等採取合理的技術措施和對員工的啟發活動,防止資料被丟失、篡改、洩漏等。

5.本公司在客戶希望對個人資料進行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及更正等時,將在合理範圍內及時予以應對。

6.本公司將遵守有關個人資料保護的法令、其他指導方針等,努力持續調整、改善實施內容。

 

關於本公司對個人資料的取得、利用目的和提供予第三人

●本公司取得的主要個人資料如下:

姓名、住所、工作單位、工作部門、職務、行業類別、職務類別、電話號碼、FAX號碼、電子郵件地址、客戶編號等有關客戶聯繫方式的資訊、信用卡號等可以識別客戶個人的資訊、或者興趣愛好等客戶固有資訊

 

●本公司在以下情形下向客戶詢問個人資料、取得個人資料:

・透過申請試用及利用服務,購買、利用產品及服務者;

・利用產品、服務的客戶進行諮詢者;

・註冊參加研討會者;

・訂閱郵件雜誌者;

・回答調查問卷,報名參加懸賞及宣傳活動者;

・利用產品、服務的客戶介紹新客戶者;

・客戶・股東・媒體等提問等者。

 

●本公司為以下目的利用收集的個人資料:

・為進行產品及服務的提供、支援;

・為通知有關新產品和新服務及研討會等的資訊、其他有關本公司的資訊;

・為通知中獎、發送獎品等;

・為使產品和服務成為更加充實的具有價值的基礎數據;

・為對購買產品和服務發送感謝信;

・為對提出的諮詢進行回答;

・其他為了根據需要識別客戶,進行聯繫等。

 

在與客戶進行電話通信時,本公司可能會對與客戶的通話進行錄音,以準確掌握客戶的諮詢內容等,提高客戶應對品質。

 

本公司不會將客戶提供的個人資料用於上述目的以外之目的及客戶提供時作為利用目的同意之利用目的以外之目的。需要用於該等目的以外之目的者,本公司會事先將該情況通知客戶。

 

另,如果客戶根據自己的判斷而拒絕提供個人資料,以及客戶提供的個人資料有誤時,有可能影響本公司服務的完整性或無法利用本公司服務,敬請諒解。

 

此外,本公司獲得的個人資料有可能與已經持有的個人資料或從包括外包方在內的合作方等獲得的個人資料結合利用。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本公司營運期間內。

2. 地區:中華民國境內、境外(主管機關禁止者不在此限)。

3. 對象:本公司、受本公司委託或與本公司有合作或業務往來之關係企業等。

4. 方式:符合法令規定範圍之利用。

 

●除下列情形外,本公司不會將客戶提供的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

・在收集目的範圍內,將銷售、配送、支援、商品介紹、結算等業務委託予合作企業或外包時;

另,合作夥伴已公開於此。

合作夥伴一覽表:https://www.cybozu.tw/才望子簡介/合作夥伴/

・在收集目的範圍內,與才望子集團內關聯公司共用時;

・就資訊提供和共用徵得該客戶同意時;

・客戶的行為違反利用規約及指導方針等,為保護其他客戶及本公司權利、財產、服務等而認為必要時;

・對生命、身體及財產等有逼近的危險而被認為有緊急必要時;

・法令等要求提供時。

 

如果將向客戶提供的部分服務外包給合作企業,我們將簽訂含有保密義務的業務委託契約,並在所需目的範圍內僅揭露必要資訊。此外,我們將禁止在以提供服務為目的的業務之外利用資訊。

 

關於電子佈告欄等大眾參與型論壇

本公司會提供電子佈告欄、聊天室、新聞群組或其他大眾參與型論壇等服務。在這種情形下,本公司制定利用規約,敦促使用者注意管理個人資料,同時採取對書寫內容進行監視等手段。

 

關於鏈接的個人資料管理

本公司網站包含由其他運營商運營的網站鏈接。鏈接網站中個人資料的管理由該鏈接管理,本公司不承擔責任。

 

關於個人資料相關諮詢

您得行使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規定之請求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及更正等權利。行使前述權利時,須由本人填寫申請書並檢具身分證明文件向本公司提出申請,若委託他人辦理,應另出具委託書並提供受託人之身分證明文件以供核對,本公司並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惟本公司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十條、第十一條規定,執行業務所必須及法定保存期間等考量否准申請。

 

有關個人資料保護的相關諮詢,由以下窗口承接:

 

日商才望子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個人資料諮詢窗口

https://www.cybozu.tw/聯絡我們/

 

此網頁可能不經預告進行修訂,敬請諒解。

hidden_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