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部門」使用kintone的案例

這次我們想再與大家分享「業務部門」使用kintone的案例。

我們將介紹案件管理的使用。

 

您是否曾經有過因案件數量龐大,且各案件訊息都由不同人負責管理,無法掌握各個案件的情況呢?

無法掌握案件狀況,因此延遲對應導致客訴,或者因為看不到其他人負責的案件資訊,無法提高整體效率,或造成重複對應,你有過這樣困擾嗎?

 

那麼,使用kintone管理案件有什麼好處呢?

以下將簡單介紹三個優點。

①即時確認,順利交接。

針對各個案件,記錄每次活動內容及時間,因此可以即時確認案件情況,負責人之間也可以順利交接。

 

②列表統計功能使報告更加容易。

可以輕鬆匯總銷售量,案件數,進度等,因此可以即時製作案件報告及進度確認。

 

③線上隨時獲取最新信息。

只要將案件內容登錄在kintone應用程式上,即可立刻共享最新情報,防止因資料更新延遲而導致資訊共享的遺漏。

 

 

跟著kintone一起將案件情報可視化管理,增進業務效率吧!

如果您曾經或現在有上述煩惱及需求,或想更進一步的了解Kintone,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https://kintone.tw/purpose/sfacrm.html

hidden_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