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望子合作夥伴成功案例介紹

肯美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

系統開發,顧問服務, 系統產品販賣, 系統教育訓練


肯美資訊使用kintone量身打造中小企業E化需求

讓kintone不只是管理資料而已,更是業績洽談成功的重要一環!

公司簡介

肯美資訊為全方位解決方案之系統軟體整合商

 在日本擁有軟體工具最豐富應用經驗也是前端工具Xupper Case Tool之研發廠商Ken System開發株式會社,在1992年在台北投資成立肯美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台灣為據點,希望藉由軟體工具在系統開發、管理的優越性及未來性,拓展日本以外的海外市場。

 肯美資訊成立至今,已由軟體工具服務商漸漸轉型成為軟體系統整合商,致力於為企業提供全方位軟體解決方案,並於2006年成為國內第一家全公司通過CMMI Level 3 評鑑之資訊軟體服務廠商,員工人數達約20人。而過去以來,為中大型企業提供軟體開發工具打造系統工程服務的肯美資訊,現在引進代理日本Cybozu商用系統雲端化平台kintone,傳遞kintone之服務魅力,針對台灣多數的中小企業提供服務,讓中小企業有一個自由度高、成本門檻相對低廉的解決方案。

 

自行導入雲端服務或昂貴套裝軟體都難以符合中小企業的成本效益

導入前的課題與肯美資訊代理kintone的理由

 在電腦化與數位化普及之後,不少企業期望下一階段透過雲端服務來降低IT成本、強化數位轉型的市場競爭力,因此企業雲端化市場商機正在迅速起飛中。

 台灣企業現況有九成以上是中小型企業,各公司的IT成熟度與預算各不相同,但無論自行導入雲端服務或是購入所費不貲的套裝軟體,在開發、維護或投資的的成本上,都會形成莫大的挑戰。肯美資訊在去年獲知Cybozu推出kintone雲端服務平臺,企業只需透過租用方式,不必另外投入IT設備或伺服器,即可在平台上隨開即用多項商業應用程式,並且可以透過各種功能模組自行組合,量身打造最適合企業情境的應用程式。在看好kintone的低投入成本與高度靈活的特性非常適合臺灣的中小型企業,肯美資訊因而開始代理,希望可以搶攻中小企業市場,也可以帶來長期穩定的收入,有別於過去肯美的以大型專案為主的商業模式。

肯美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李廷浩總經理


kintone介面簡單、資訊容易管理與共享 是企業雲端化的最佳第一步

kintone魅力

 kintone一元化的設計概念,讓企業內的工作夥伴容易共享資訊、讓資訊隨時保持在最新狀態,並且可以透過人人都有的智慧型手機操作,相當有利於台灣中小企業導入使用,而這也是肯美資訊推薦中小企業使用的理由。肯美資訊總經理李廷浩表示,由於kintone是一款操作簡單的低門檻企業雲端服務,就算沒有IT人員,一般業務人員也有能力輕鬆設定與管理,大幅降低一般企業導入系統後產生的維護成本!

 中小型企業隨著業務成長、人員擴編,必然會面臨深入數位化與資料雲端化的數位轉型問題,肯美資訊建議有這樣困擾的中小企業優先使用kintone。在企業數位轉型時,會面臨人事資料、客戶資料、經費管理等不同面向的資料管理,選擇購買套裝軟體往往需要先支出一筆不少的費用,接著又要面臨不同軟體整合使用、或是需要自行處理雲端資料共享、以及日後軟體升級與維護等費用。若在一開始就使用kintone為基礎作為數位轉型與雲端化的解決方案,一旦導入後就算是行政人員也可以自行管理與修改設定,只需按照使用人數每年/每月付費,不會有其他額外費用。對預算與人力都需要做最佳規劃的中小型企業來最,是最適合的經營需求與策略。

三個月壹次開的kintone講座

kintone不只是管理資料而已,更是業績洽談成功的重要一環!

kintone導入後效果

  肯美資訊會針對不同產業的中小企業,客製化每個企業所需的管理方式,達到最佳管理效能。以一家導入kintone的貿易公司為例,肯美資訊利用kintone協助該公司改善客戶管理的方式,不僅讓貿易公司老闆全盤掌握每位業務員的客戶聯繫進度,同時雲端化的kintone能透過手機即時查詢,讓業務人員在拜訪客戶之前,即使在車上或搭乘高鐵,都能利用kintone查詢到客戶的喜好、過去的訂單狀況、參考客戶競品動態等資訊,當與客戶見面時就更容易利用完整的情報成功洽談新業務。因此,對於有客戶管理高度需求的中小企業而言,kintone不只是幫助管理客戶資料而已,更是幫助洽談業績成功的重要一環!

肯美開發的kintone門戶頁面

未來展望

 為了讓更多中小企業瞭解並體驗到企業雲端服務kintone帶來的好處與優勢,肯美將持續舉辦產品說明會進行使用與經驗分享,並將客戶導入的案例經驗與意見反應給原廠Cybozu,讓kintone雲端服務的功能與內容更臻完善,更符合企業在數位轉型或業務經營上的發展需要。透過代理kintone,不但增加公司的營收以及也累積更多中小企業數位轉型的成功案例,讓肯美成為中小企業之整合服務優秀供應商。


hidden_cafe